Teen Power特搜隊很榮幸能邀請到知名鼓手陳柏州老師 (也可以稱他Mr.Q 或Q毛老師捲毛老師)

為搖滾高校的同學們打氣,並分享許多個人難得的專業經驗喔 !

 

不過可惜的是9月12號的決賽,Q毛老師因為海外演唱會而無法應邀擔任評審

說到演唱會他近期在忙的行程包括 周杰倫 陳綺貞 盧廣仲 周華健 等人巡迴演唱會的指定鼓手

當然從他22歲踏入職業鼓手生涯至今,參與專輯錄音及演唱會的合作歌手多到不計其數

如果想更深入了解Q毛老師的背景,也歡迎到他的Blog逛一逛 (連結如下)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qdrumq

 People.JPG

下面就是 MAPEX 依照Q毛老師演出需求,而量身訂造的Q Curve Drumset,設計真是超帥的啦 !

Q_MAPEX.JPG 

再來欣賞一下MAPEX在樂器展中陳列的鼓組,喜歡嗎? 很想要嗎?

那.......趕快踴躍報名參賽MAPEXZildjian & REMO 將會提供令人心動的器材獎品給同學們喔 !

REd_MAPEX.JPG 

Black_MAPEX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en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