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大家從報名方式應該早就猜到 酷米音樂 CU!MiX 愛樂客 i.ROCK 想必是主辦單位之一

但是還有一個非常特別的主辦單位,絕對是大家很難會聯想到的<電影>! ~沒錯!就真的是一部 Movie 耶

片名就叫做 ROCK ON! 實習大明星到底是什麼電影願意如此熱血的支持同學們呢?

  

這部片是由香港金像獎名導劉國昌所執導 (經典代表作,天啊是:劉德華&郭富城 主演的 五億探長雷洛傳 ! )

而且剛獲捷報入選了韓國堤川國際音樂電影節國際競賽片 !! (是韓國的三大影展之一喔)

值得一提的是這部電影呼應了片名及劇情,大膽啟用多位影壇新人擔綱要角

也因為這種精神,正是本片的電影公司<大夏數位傳播> 當初在得知Teen Power籌辦的消息

除了對理念深表認同外,並願意投以資源力挺這個活動的原因

 

所以Teen Power 工作團隊真的也要特別藉此,跟同學們分享兩個字>>>>>熱血!!

這個首度盛大舉辦的舞台,若沒有所有相關合作單位包括贊助廠商們的熱血便無法促成

所以更希望將是主角的你們,也就是所有熱愛音樂的搖滾青年軍們,

展現你們的熱血呼朋引伴一起站上台來,大聲的唱歌賣力的演奏吧!!

 

或許你們其中有人在10年後將是樂壇的明日之星,也或許有人20年後仍當玩音樂是不能停止的興趣

那都將是人生非常棒的一件事,而現在的你~ 更該趁著青春期有著最無敵的勇氣

給自己更多的機會去<實習>玩音樂的各種可能性

至於爸媽們認為的<大明星>,也絕對不該只是被看成虛榮的行業或夢想而已

所以...看到這邊難道還有同學感受不到主辦單位的熱血的嗎?

那就馬上點進下面這個網址,關於電影中更多熱血的介紹花絮好康的活動都在裡面喔!!

http://rockonstar.pixnet.net/blog  (直接點進去)

RockOn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en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