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屆屬於高中生族群的TeenPower搖滾高校音樂節
已經進行完連續三天在西門町紅樓廣場的初賽活動囉
 
來自全台灣80所高中高職的同學所組成的64個樂團
不僅讓人驚豔這群愛玩音樂的搖滾青年軍所展現的實力與潛力
更讓人可以期待台灣樂壇在未來能有更多精采的聲音與能量
 
而針對將於9月12號在華山藝文特區Legacy裡舉辦的搖滾高校音樂節<決賽演唱會>
痞客邦也熱情的與我們共同舉辦了一個<Slogan創意宣傳標語>有獎徵文比賽喔
歡迎所有熱愛音樂, 也支持台灣所有為音樂夢想努力者的大朋友,小朋友們
透過短短的文字創意一起來力挺發聲吧!!

活動時間 :
即日起至2010/09/09 23:59:59(以網站上顯示的留言時間為依據)

得獎名單與領獎事宜公布時間:
2010/09/10 19:00
 
投稿方式 :
需以痞客邦會員身份, 登入帳號後至本篇活動文章下方以迴響的方式留下你的宣言 , 即可參加抽獎。
(每名會員限投稿一則)
 
投稿內容 :
可包含中英文, 限30字 (範例 : 在穿制服的年代 , 大聲唱自己寫的歌!...........)
 
活動獎品 :
TeenPower創意獎 5名 , 每名可獲得 Little Secret 限量紀念T 一件 (NT.1,100 / 件)
佳作  15名 , 每名可獲得 <決賽演唱會>Legacy入場卷 2 張  (NT.200 / 張)
 

 



§ 此帳號密碼僅供搬家程式使用,如果你有帳號安全性的考量,請自行搬家。
點此參考搬家方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en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